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搭一台!痛失國防菁英 張國煒痛心:誰安排該槍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3:01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圖/TVBS資料畫面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圖/TVBS資料畫面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罹難,「痛失英才」舉國哀慟。不過,悲劇發生後也引起外界質疑,為何國防菁英會全數搭上同一架直升機,也有網友在PTT討論「那麼多將官坐在同一台飛機正常嗎?」對此,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在私人臉書寫下此事的看法,更痛心地直呼:「嚴格講起來應該要槍斃!」

對於,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沈一鳴等8名將士殉職,引發震驚。張國煒在私人臉書寫下「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讓那麼多重要的國家星級將官都坐在同一部直升機上,這國家的軍事制度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一點風險管理的概念都沒有,造成一下子多年栽培的菁英軍官毀於一旦。」

 

翻攝/臉書

「真的是無言跟痛心」同時他也提出質疑,誰安排讓那麼多優秀的軍官都擠在同一部直升機的人應該要查出來法辦,「嚴格講起來應該要槍斃。」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難過地留言:「真的!看到新聞也想不透這點」、「重要階級軍官,都擠在一個風險上,一下子殞落這麼多生命」、「典型常見國外球團,都會把隊上運動員,分批搭乘不同航班,做好分散風險管理,每看一次新聞報導,就傷心難過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國煒#黑鷹#直升機#失事#將領#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1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