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園捷運站外點火! 男「燒紙竄煙」旅客驚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9:08

竟然有人跑到動物園捷運站外點火!3日中午11點多,一名男子從捷運站2號口出站後,就一路往動物園方向走,手裡還拿著打火機和報紙。幾分鐘後,就直接在人行道上點火,還不斷大聲嚷嚷。路過民眾急忙通報,捷運站務人員,拿滅火器撲滅。但這點火位置,鄰近遊客最多的動物園,警方獲報,也趕緊將這名男子,帶回派出所。

圖/TVBS

 
穿著迷彩外套的男子,拄著拐杖,站在捷運站出口,口中還念念有詞。只見他站的位子前面,留有大片,白色乾粉痕跡,甚至還有,焦黑紙張。

目擊民眾:「那時候他就從一號出口出來,然後邊走邊大聲說話,拿著報紙跟打火機,就直接點火,嚇死了。」

圖/TVBS

正中午怎麼會有人,跑到動物園捷運站外,燒東西。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原來他,早有預謀,一出站,就往一號出口走,沒多久靠在牆邊,開始點火燒紙。
 

記者蘇憶歡:「當時男子手裡就一直拿著打火機,走到人行道,就直接點燃火苗,但附近的人實在很多,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意外。」

目擊民眾:「聽到他說什麼要幫動物祈福,還喊很大聲。」

警方到場,團團將這名李姓男子包圍,就是怕他再做出危險舉動。路過民眾還以為發生什麼事,頻頻側目。但他似乎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只顧著辯解。

圖/TVBS

好在放火後,捷運站務人員第一時間,就馬上跳出來,幫忙撲滅,才沒傷及無辜。

但其實這種,隨機點火的行為非常危險。地點剛好又在動物園捷運站外,離觀光景點很近。親子客、觀光客很多,平均一天的旅運量,就將近一萬人。

這回雖然警消及時滅火,但難保下一次,不會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點火#滅火#動物園#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627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