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擦撞倒地! 隔1分鐘女騎士再追撞慘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0:11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機車擦撞意外,正當騎士忙著打電話報警時,又遭一名女騎士追撞,兩分鐘內2連撞,而附近居民說,車禍地點其實很常發生車禍,因為路段有三個路口,加上號誌燈有分方向,如果看錯,就容易發生發生事故,只是這回女騎士沒注意車前狀況,恐怕要負較大責任。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待轉區前方,突然一名騎士被撞飛摔了出來,還好人沒事,趕緊打電話報警,但就在等待的時間,又有一輛機車從後追撞,女騎士整個人翻了一圈,重重摔在地上。

目擊民眾:「那個爸爸應該是要走左邊的啦,另外一輛是要走這邊的才會撞到,車子倒在那邊,也是隔了一兩分鐘有超過了,那輛車沒有看到地上有倒車,又撞上去。」

圖/TVBS

似乎沒注意車前狀況,一連發生兩起車禍,只是女騎士這一撞,傷勢反而最為嚴重,後續救護車警車陸續趕來,將她送醫救治。
 

記者林佑璇:「當地民眾說,這裡路口時常發生車禍,主要是因為上面紅綠燈,如果沒看清楚方向,就容易發生事故。」

附近民眾:「我是知道很常(車禍),很常喔差不多平均,平均至少一個月有四五件,因為有時候一個往這邊,一個往那邊,有的都這樣衝出來,都沒在看。」

圖/TVBS

才說完很常發生車禍,下一秒,就有小黃和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車禍地點就在高雄小港,2號晚上七點多,當時被撞的騎士載著女兒準備返家,與一輛疑似闖紅燈的機車擦撞,但車還來不及移開,又發生二次車禍,擔心因此攤上肇責。

小港分局交通分隊長周憲成:「後方第三部車,因為前方已經發生事故了,那相隔的時間大概有一分鐘左右,後方的車子有可能會涉及到,未注意前方車況路況的責任。」

按照個案來看,因為距離車禍已經隔了一分多鐘,反倒是追撞多女騎士,恐怕未注意車前狀況,要負擔較大的責任,不過針對輕微車禍,警方建議民眾其實可以拍照存證後,就先將車輛移開,避免影響交通也能防止後方來車沒注意追撞,造成二度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高雄#追撞#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58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