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週年忌日前 林青霞追憶張國榮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孫銘遙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31 12:54

王家衛電影「東邪西毒終極版」,昨天在香港舉行首映會,由於明天4/1,剛好是劇中男主角張國榮六週年的忌日,所以整場首映會,就像是張國榮的追思會,包括林青霞、張栢芝,都在現場談起對張國榮的回憶而林青霞也在這個場合,表示很想再出來拍戲。

15年前巨星雲集的電影,15年後,重新剪輯成「終極版」,隆重上映,只是劇中的張國榮,如今已經過世將滿6年,當年演對手戲的藝人們,追憶跟他合作的點點滴滴。

藝人林青霞:「(他說)好不好啊青霞,他就關心我在香港過得好不好,我沒講到兩句話就流眼淚了,我說我寂寞,哥哥(張國榮)走過來說,我會對妳好好的,我就好感動。」

藝人張栢芝:「寶貝,這電影是誰做的啊?」張栢芝兒子:「哥哥。」張栢芝:「這電影是誰做的啊?」張栢芝兒子:「哥哥。」張栢芝:「大家祝哥哥開開心心。」

現場另一個最受關注的焦點,則是最近盛傳要復出銀幕的林青霞,究竟有什麼打算?林青霞:「我看導演做得好,我就好想拍,我看他們做不好,我也好想拍,但我還要做心理建設。」

老電影重新後製再推出,王家衛說,這是為了讓年輕觀眾有機會再看到張國榮,雖然在大陸一度遭到批評,是導演江郎才盡,冷飯熱炒,但還好,據說日前在大陸上映2天,票房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5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