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四海幫」詐50萬 林柏榕智退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詐騙集團誰都騙,連「名人」也中獎!前台中市長林柏榕,1個月接到2通詐騙電話,對方自稱是四海幫兄弟,向林柏榕勒索50萬,但對方開口只說「林董」,而不是「市長」,讓林柏榕覺得對方是亂槍打鳥的詐騙集團,不但沒給錢,還向警方報案。

電話恐嚇詐財案,連前台中市長林柏榕也接到,而且1個月內接到2通。前台中市長林柏榕:「對方說林董林董,我找你找很久,我說什麼事啊,他說他是四海幫的,現在正在缺錢。」

對方一開口就是林董而不是叫市長,況且一開口就要50萬,讓林柏榕確認對方只是隨機打電話,因此沒有表明身分,還跟對方說自己也很窮。林柏榕:「我說老大,我現在經濟非常拮据,我們閩南話說,我也很『哈』。」

但沒想到對方軟的不行,來硬的,還自稱是四海幫的兄弟,甚至語帶恐嚇。林柏榕:「他說,我知道你有能力給錢,不然你等著瞧,他說要帶兩顆汽油彈來我這裡丟。」

林柏榕說,這樣的電話詐騙案他看多了,不僅沒給錢還向警方報案,專案小組調查,恐嚇電話來自大陸,光是林柏榕住家附近就有10多人接到這樣的電話,不過歹徒要詐騙前,實在沒先探聽過,連名人也詐騙,手法太粗糙,難怪沒人想理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39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