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2女同樂 王菲、李亞鵬被讚「模範離婚夫妻」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2:22

王菲的前夫李亞鵬在元旦以名下基金會之名舉辦派對,王菲不僅帶著2個同母異父的女兒一起參加,還和李亞鵬前女友周迅同框尬舞,一群人關係相當好,讓網友大讚,王菲一家人根本是模範離婚夫妻與家庭。

圖/翻攝自娱乐揭秘蜀黍微博

 
隨著音樂蹦蹦跳跳,甚至舉起手跟著節奏一起唱歌、打拍子,王菲元旦帶著2個女兒竇靖童和李嫣,一起到派對狂歡。

藝人王菲:「我自己的唱片,我開10萬有什麼問題嗎,(沒有),沒有吧,都同意吧,(11萬),15萬。」

喊價媽媽的經典專輯,竇靖童這15萬讓王菲笑說「自家人鬥來鬥去有什麼意思」,竇靖童這回以光頭造型亮相,而這場新年派對是王菲前夫李亞鵬以名下「嫣然天使基金會」之名所舉辦,王菲摟著兩個女兒狂舞,頑皮又可愛的畫面,成為全場關注焦點。

 
用迪斯可姿勢互相尬舞,和王菲跳舞的就是大陸女星周迅,而周迅不僅曾是李亞鵬的前女友,最近也和竇靖童交好成為閨蜜,兩人這同框立刻吸引周圍親友狂拍,相當有趣。

雖然派對上不見王菲現任男友謝霆鋒身影,但許多網友大讚,王菲一家人,儘管離婚還是好朋友,不同父親的兩個女兒就像親姊妹,「簡直就是娛樂圈模範離婚夫妻與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李亞鵬#周迅#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7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