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僑曝人工受孕失敗 連日淚崩:像變了一個人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09:52
圖/翻攝自趙小僑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圖/翻攝自趙小僑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3年多,和繼子共享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她近年專心投入家庭之餘,也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記錄親子點滴。不過她2日發布的新影片中,透露自己去做試管嬰兒,從不停打針吃藥到植入胚胎,但驗孕結果仍失敗,說到最後更數度在鏡頭前落淚,令粉絲們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40歲趙小僑日前接受人工受孕、做試管,在鏡頭前紀錄自己打針的過程,並在老公劉亮佐陪同下,到醫院將胚胎植入子宮,期間共施打20針、吃24顆藥及14單位的塞劑。她強調,夫妻倆健康狀況良好,自己也沒有任何婦科疾病,當時施打完排卵針後,最後取出13顆卵,其中有9顆成功受精,直到第5天再從囊胚中挑選最健康的3個植入子宮內,但驗孕結果最後卻失敗。

經過人工受孕失敗的打擊,趙小僑心情難掩沮喪,坦言拍攝影片的前兩天情緒崩潰,宛如變成另一個人,不見以往樂觀的自己,全被想哭的情緒淹沒。話說到一半,她突然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

圖/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她也說,做完試管受孕後,受到強烈荷爾蒙影響,導致生理期剛來的前兩天特別不舒服,聊到女生懷孕的辛苦之處再度淚崩,最後也打起精神鼓勵所有正在嘗試受孕的女性朋友「我們一起加油!」也說自己在這條路上還沒放棄,會繼續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小僑#人工受孕#試管嬰兒#排卵針#子宮#受精#失敗#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05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