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大禮!暖心客消費690元 送單親媽服務生6萬小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22:42
1名單親媽服務生在2020到來之前,收到1對好心客人給了6萬元小費。(示意圖/TVBS)
1名單親媽服務生在2020到來之前,收到1對好心客人給了6萬元小費。(示意圖/TVBS)

美國1名餐廳女服務生,是個獨立撫養孩子的單親媽媽。日前她上班時,收到一對夫妻捐款的小費,金額達到2020美元(約新台幣6萬600元),對方甚至還在收據上貼心地寫下「新年快樂」,讓她整個又驚又喜、心懷感激。

根據CNN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的12月29日。1名在密西根州某間餐廳服務的女服務生丹妮爾(Danielle Franzoni),當天有1對常客夫妻來店裡用餐,吃完之後在帳單上,寫下「新年快樂!」的祝賀語;更讓丹妮爾驚喜的是,對方用餐的金額僅23美元(約新台幣689元),沒想到他們卻給了2020美元(約新台幣6萬600元)的小費。

 

看到這個小費,足足是消費金額的87倍以上,這讓丹妮爾不敢置信,還立刻跟經理確認。最後對方保證,「妳可以心安理得地收下」,這才讓她懸在心上的大石終於放了下來。

其實丹妮爾在1年前,才從勒戒所戒毒成功,並從底特律搬來阿爾皮納(Alpena),目前人還住在收容所內。2019年對丹妮爾來說,是個非常艱困的1年。丹妮爾說,其實這對夫妻並不知道她的處境和經濟狀況,當然包括先前的經歷,卻出自善意留下高額小費。

收到這筆小費後,丹妮爾也難得外出用餐,並給了20.20美元(約新台幣606元)的小費,這是她唯一可以回報的方式,並提到希望利用剩餘的這筆錢,讓孩子們能過著更好的生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單親媽#服務生#新年快樂#小費#帳單#經理#勒戒所#戒毒#收容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0921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