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酸「太有錢才搭直升機」 老兵怒喊尊重:根本在玩命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20: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今(2)日上午因不明原因迫降烏來山區,機上13人僅5人生還,殉職名單包含多位軍官及參謀總長沈一鳴,消息一出引起各界一片譁然。由於這是黑鷹直升機4年來的第3起意外,就有退伍網友在PTT吐心聲,表示「坐直升機本來就是在玩命」,期盼外界能給第一線軍人多一點尊重。

黑鷹直升機失事,竟有網友酸言酸語,認為「國軍就是太有錢,才會整天搭直升機飛來飛去」,讓一名網友不滿,在PTT發文:「只有做(坐)過直升機的,才了解那有多恐怖!」他表示,自己服役期間,經常要「登機出任務」,但那時候只有U機(UH-1H)可以上,很難得才有C機(CH-47),並說「還好U機現在已經除役了」。

 

他表示,搭直升機並不如大家想的那麼美好,因為每次飛的天候、地形都不一樣,且山間氣流多變,他也曾多次歷經「突然吃不到氣流(直升機)瞬間下移」的狀況,當下真的魂都快飛出來了。原PO表示「坐直升機本來就是在玩命」,每一次起飛後,是生是死,命都掌握在老天手中,因此希望外界能對在第一線的軍人尊重一點,「不要總覺得非戰力部隊整天掃地,就覺得當兵就只是這樣而已, 以偏概全。」
黑鷹直升機失事,多名軍官因此喪命。(圖/TVBS)

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許多人都表示「直升機迫降多半沒有好結果」、「直升機很容易受氣流與空氣厚薄產生問題」、「直升機本來就危險 各國都是」、「台灣山林多,根本不適合飛直升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直升機#PTT#玩命#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53

1.2769

1.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