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臭!排油煙口朝外引衝突 鄰居巷口互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20:28
圖/TVBS
圖/TVBS

因為排油煙機,鄰居反目成仇!新北市板橋,有住戶不滿隔壁棟鄰居,裝設排油煙機,卻把排油煙口向外,導致每天晚餐時間,都會聞到油煙味,口頭勸說沒改善,反而埋下導火線,結果沒多久後,雙方在巷口遇到,從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最後對簿公堂。

穿著藍色雨衣的騎士,停車在巷子口,原本以為是在等人,結果下一秒,左側突然出現一名穿著淺色上衣的男子,拿雨傘作勢要打人,雙方就開始互相拉扯。

 

只見男子不停揮拳,1、2、3、4,連續四下打在對方頭部,儘管騎士用手阻擋,還是遭到攻擊,最後他乾脆把機車推倒,將人壓倒在地。

附近住戶:「知道是排油煙機的事情,就那一陣子而已,(兩戶很近就是了)對啦,聽說啦吵架打起來啦。」

原來兩人是鄰居,都住在新北市板橋的陽明街上,被打的林姓騎士,不滿隔壁棟的丁姓鄰居,裝設排油煙機,卻把排油煙口向外,天天到了晚餐時間,就會聞到濃濃油煙味,口頭勸說,沒有改善,埋下導火線。
 

圖/TVBS

沒多久後兩人又在巷口遇到,但丁姓男子認為,對方騎車瞪他,上前理論,口氣又不好,衝突一觸即發。

林姓騎士被打,額頭和手肘都擦傷,一狀告上法院。

法院將涉嫌打人的丁姓男子依傷害罪判拘役10天,易科罰金1萬元,只是好好的鄰居,卻因為一個排煙管打起來,聽在附近住戶耳裡,都覺得不可思議。

圖/TVBS

附近住戶:「忍啊,沒辦法啊,隔壁戶抽菸也會飄過啊。」

但是,像這樣的公寓式住宅,不管在台北還是新北市都很多,每棟距離近,很常遇到排油煙或是噪音困擾,律師建議可以先找管委會或里長協調,最後手段才是提告民法的氣響侵入禁止原則,讓法院去裁定。只是再看一次當初這動手的畫面,鄰居變成仇人,事情沒解決反而先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排油煙機#鄰居#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19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