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聚會不接電話…女崩潰無法接受 網友卻一面倒挺男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8:09
和朋友同事聚會時,如果另一半或是情人一直來電時,你會接電話嗎?(示意圖/TVBS)
和朋友同事聚會時,如果另一半或是情人一直來電時,你會接電話嗎?(示意圖/TVBS)

男女朋友交往時,也該保有彼此的交友空間,太過緊迫盯人常會讓彼此關係陷入緊張。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詢問,每次男友外出聚會時,都不會接她的電話,雙方為了這件事不開心很多次,2人還為此交換意見。女網友把和男友的對話內容分享上網後,大家反而一面倒地支持男方,這讓女方也回應「謝謝大家的指教,我會檢討的。」

該名女網友1日在PTT的「男女版」發文,開頭就提到「想問大家,男朋友會在跟朋友聚會的時候,只接受傳訊息不給講電話嗎?」她提到每次男友跟朋友出去,都不會接她的電話。男友的說法是「每個人打來都不會接!」雖然對方這樣說,但彼此常為這件事吵架。

 

女網友提到,由於2人是遠距離,剛好不能見面而各自跨年,期間她打電話給男友2次,只是對方又不接,但之後有回訊息。女網友看完之後,又不斷地打他手機,男友卻是不耐煩地一直掛掉;加上先前類似的情況頻頻出現,讓她的情緒累積到快爆發了,因此決定和男友說清楚。

女網友傳訊問「能不能跟你討論一件事!我知道你跟朋友聚會都很認真,但是呀,如果我打電話給你可以還是接一下嗎?昨天其實我們講不到幾句話就一直說,『那就先這樣,拜拜』,我其實有點難過。」

有女網友發文抱怨每次男友和朋友聚會時都不接她的電話,讓她十分地不開心。(圖/翻攝自PTT)

 
男友看完之後,則是給她這樣的回覆「聚會的時候就是跟朋友在聊天什麼的,我在那邊講電話很不ok;我如果知道妳跟朋友相聚,我也同樣的不會在那時間打給妳,有什麼想講的可以用文字講,我不想影響到妳跟妳朋友的聚會,也是不希望妳影響到我跟朋友的聚會!」

對於這樣的回應,女網友自認不能認同。她還提到睡前每次通話的內容,大概都不到5分鐘就結束對話,還說「我覺得講電話才有他真的陪在我身邊的感覺。」女網友最後提到「我其實是想要利用溝通或是互相妥協的方式來處理這樣的狀況,而不是總是我自己在內消化這些情緒,但似乎效果不張?還是我真的太打擾人了?還是有更好的妥協方式?」

網友們看完這段發文後,紛紛熱烈回應自己的看法;但幾乎網友一面倒地支持男方,直言「妳真的超煩」、「又不是急事,聚會在那邊狂打電話幹嘛,尊重一下妳男友好嗎」、「朋友聚會一直有別人在吵超煩的!」更有人不客氣地酸說「找個沒朋友的對象比較適合妳」。

看到各界的看法,女網友也回應「謝謝大家的回覆和提點,我會檢討自己的習慣的。因為我自己是不管男朋友什麼時候打電話來都會接,如果不方便接也會趕快回電的人,謝謝大家的建議讓我調整自己的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女朋友#遠距離#聚會#接電話#男女版#掛掉#急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7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