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融海嘯衝擊 F1上海打折求票房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31 19:37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前幾年在上海開跑,曾經掀起一陣熱潮,不過今年遇到全球金融海嘯,上海站的票房一落千丈,為了搶救收益,業者只能打折求售,然而到現在剩不到1個月要開跑了,票還是只賣出一半。

距離4月份F1上海站開跑,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現在業者不但打出門票降價,最多打6折的大利多,還已經準備好琳瑯滿目的紀念品,要讓買票入場的觀眾,有得看又有得拿。

F1中國大賽發言人楊亦斌:「所有購買看台票的觀眾,還可以獲得我們現場可以使用的一個車迷專用耳機,另外購買看台的車迷,還可以得到車迷專用裝備。」

業者不諱言,一系列促銷措施,是因為今年市場實在是冷颼颼,不但很多贊助商打算抽腿不買廣告,過去很多廠商會買團體票餽贈客戶,成為一大票房來源,今年也大大減少。楊亦斌:「公司消費就是團隊消費的數量減少,今年就是團隊銷售的買票的數量,比去年減少了40%到50%。」

其實慘的不只是上海,去年的比利時站少了1萬名觀眾,讓主辦單位損失490萬美元,剛剛跑完的澳洲站,也是勒緊褲帶辦比賽,讓許多人不禁要問,經濟危機的底部,到底在哪裡!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22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