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台灣旅客新興旅遊地 菲律賓愛妮島奪冠


發佈時間:2020/01/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7: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旅客今年新興旅遊地出爐,根據國外訂房網站調查,菲律賓愛妮島成為第一名的新興旅遊地,日本北九州市、南韓南濟州郡等地,也都獲得台灣民眾喜愛。

國外訂房網站Booking.com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統計發現有6成以上的台灣旅客希望在今年可以有前所未有的旅遊體驗,因此也對外公布今年全球及台灣旅客的新興旅遊目的地。

 

Booking.com指出,今年台灣旅客心目中5大新興旅遊城市為菲律賓愛妮島、土耳其格雷梅、泰國清萊、日本北九州市、南韓南濟州郡。

菲律賓的愛妮島由45座大大小小島嶼組成,有著壯闊的石灰岩峭壁及豐富海底生態,因著不便的交通而得以保留較原始的面貌,近年來成為許多旅人心中的絕美仙境。

土耳其格雷梅則以壯闊景觀聞名世界,格雷梅國家公園更被列為世界遺產之一,當地的奇岩景觀是來自於數億年前的火山岩堆積,再因風化侵蝕而形成今日高低起伏的壯觀景象。
 

泰國清萊是座十分清幽的古城,其中最知名的景點便是白廟,此寺廟以勸人向善為宗旨,因此整座廟宇以象徵純潔的白色為基底,加上鏡面玻璃鑲邊而成,其中華麗的雕刻敘述著從地獄走向天堂的過程,整座廟宇儼然是個大型藝術品。

日本福岡縣北部的「北九州市」是九州地區的第2大城,擁有豐富的自然與文化觀光資源,更在2018年被選為「日本新3大夜景都市」,能將整座城市夜景盡收眼底的皿倉山因而成為必訪景點。

南韓南濟州郡為濟州島上的第2大城,是一座繁華的濱海城市,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旅客前往,當地尤其以湛藍海水備受潛客喜愛,而鄰近建設完備的漢拏山是登山健行愛好者的絕佳選擇。

2020全球10大新興旅遊城市,Booking.com指出,南韓南濟州郡排名第一,接下來為蒙特內哥羅扎布利亞克、亞美尼亞葉里溫、阿根廷薩爾塔、馬爾他格齊拉、越南寧平、波蘭希維諾伊希切、波多黎各聖胡安、日本高松及印度久德浦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菲律賓#愛妮島#仙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54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