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星巴克咖啡 流通陸各省獲利逾4千萬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8:32

近日有大陸消費者反應,南京幾間高級超市販賣的「星巴克V即溶咖啡」不僅口味怪怪的,包裝也和過去不太一樣。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這些從廣州工廠製造的都是山寨咖啡,而且已經銷往全大陸,獲利達4千5百多萬台幣。

圖/翻攝自星巴克官網

 
大陸警察vs.山寨咖啡廠員工:「這裡面都什麼東西呀,餅乾。」

警方都找上門了,男子還想撒謊,他手上的紙箱哪裡是什麼餅乾,而是一包包印著星巴克LOGO的山寨即溶咖啡。

大陸警察:「這是咖啡粉分裝進來以後,不管咖啡粉是怎麼來的,就換成星巴克牌子了。」

 
山寨工廠燈光昏暗又髒亂,而且沒有任何衛生防護措施,仔細比較正版和山寨版,除了字體和排版細節略有不同其它幾乎一模一樣。

大陸警察:「這個(假)咖啡是我們這邊雙善公司賣出來的,所以有這個防偽標誌,我們真實星巴克賣的咖啡,是絕對不可能有雙善的防偽標誌。」

有防偽標誌的反而是山寨貨,讓多家高級超市也被騙進貨,山寨咖啡已經銷往江蘇、浙江、西藏等18個省份。

星巴克客服人員:「我們這邊也不太清楚,您說的這個廣州百益。」

星巴克表示,正版的只有在星巴克咖啡店和星巴克天貓旗艦店有賣,涉案金額高達4500多萬台幣,近日大陸法院一審判決,製作山寨咖啡的5人,判處1年9個月到5年不等有期徒刑,並罰款144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山寨#星巴克#咖啡#分裝#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47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