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頒獎整人秀 休傑克曼被噴綠汁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30 10:49

奧斯卡才結束不久,美國洛杉磯又舉辦了熱鬧非凡的「青少年票選獎」頒獎典禮,時下最受歡迎的青少年藝人齊聚一堂,奧斯卡主持人「休傑克曼」,也受邀擔任頒獎人,不過卻在台上被惡整,慘遭綠色液體噴滿全身;萬人迷「李奧納多」則因為監製環保紀錄片,拿下「綠色貢獻獎」。

第22屆「LA青少年票選獎」熱鬧開幕!青少年票選獎主持人巨石強森:「我在飛呢!寶貝!」

向來以硬漢姿態現身的「巨石強森」,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甚至穿上與孟漢娜一樣的斜肩紅禮服,讓得獎人哭笑不得。頒獎人:「女士先生們,歡迎(最受歡迎女歌手)麥莉塞魯斯。」

主持人都豁出去了,頒獎佳賓也沒能倖免。頒獎人琪琪帕瑪:「這肯定不是得獎者。」

手提箱跳出整人玩具,還算是小意思,真正讓全場尖叫的場面在這裡!手提箱竟然狂噴綠色液體,把珊卓布拉克與休傑克曼弄得全身髒兮兮,不過也有明星因為綠色受惠。頒獎人卡麥蓉迪亞:「(得獎的是)李奧納多。」

因為監製環保紀錄片,李奧納多拿下綠色大獎,稍稍彌補沒入圍奧斯卡的遺憾。得獎人李奧納多:「我要感謝主辦單位,為了鼓勵次世代保護地球,設立『最佳綠色貢獻』獎,謝謝大家!」

除了眾星雲集,晚會穿插的歌舞秀也是現在最「ㄏㄤ」的印度風。至於典禮壓軸的最受歡迎電影獎,則由「歌舞青春3畢業季」拿下,為這場青少年年度盛事,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傑克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55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