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說得對?高雄立委選戰 藍綠皆喊「坐5望3」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5:26

選舉最後倒數,高雄立委選戰膠著,藍綠都喊出坐5望3,綠營立委候選人今天分站各大路口,視訊連線同步拜票,展現團結,藍營則認為這是選舉花招,他們早在一個月前就已展開相關活動,要拚選前一刻重演大翻轉。

圖/TVBS

 
立委(民)管碧玲:「9號趙天麟,蔡英文一票,李昆澤一票。」

舉著回家投票標語,站滿路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昆澤、趙天麟一早出現在大順九如路拜票,管碧玲化身助講人,帶著其他議員一同贊聲。

服務處人員:「年輕人、好朋友如果有時間,再來邱議瑩服務處。」

 
桃園市長鄭文燦南下為邱議瑩助選,其他人也分站各路口向選民揮手致意,8名候選人還同步視訊連線,營造大團結氣勢,因為2020這一仗不好打,左楠、三民和鳳山3區面臨國民黨強勢挑戰,沒有明顯優勢,但韓國瑜聲勢下滑,選情逐漸回溫,8席全上不是不可能。

圖/TVBS

立委(民)管碧玲:「請大家加油,團結就可以八仙過海,沒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今天才開始路口拜票,我認為是一種選舉的一些花招吧。」

直言拜票不能臨時抱佛腳,國民黨候選人11月就已啟動站街拜票,黨部對選情相當樂觀,只有在旗美地區、岡山,還有大寮、林園這3個選區比較膠著,目前是坐5望3,選前韓國瑜再回防衝高聲量,還有望重演大翻轉。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黃柏霖:「造勢有很多不同,最重要是,如何讓民眾能夠認同,我在路口拜訪一次一個半小時,已經今天早上第64次了。」

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給這些年輕的大學生,可以到國外去當交換留學生,一年20幾億夠不夠,我覺得應該是可以來做規劃。」

 
過去較弱的空戰現在也加強,候選人開直播利用走動方式暢談政策,吸年輕人支持,選前最後倒數,藍綠候選人再出招,一票都不能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立委#高雄#席次#拜票#選情#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