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卡神補助 議員再爆「核銷發票重覆使用」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4:53

卡神楊蕙如在網軍案後神隱,不過卻被揭露申請體育補助暢行無阻,台北市議員應采薇再度爆料,楊蕙如用同一張發票重覆申請補助,而且發票還不是用正本來核銷,是拿影本重複使用,台北市政府政風處也坦言,查到的憑證有問題,核銷的數字跟帳面上的數字有落差。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這個發票它在2017年使用過囉,然後又可以報到2018年繼續使用。」

搬出發票影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再爆卡神楊蕙如用同一張發票,重複申請體育補助。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體育局要求兩期的核銷,結果有一期它使用第二聯,有一期它使用第三聯,到體育署也是這樣子啊。」

 
圖/TVBS

一張發票多次申請,而且通通只有影本,沒有正本,會計師憑證也是採抽查發票的方式,就這樣稀哩呼嚕給補助。

北市府政風處第二科專員岳宗明:「憑證我們看起來的確是有問題的,就是也許是數字上兜不攏,有的是多有的是少,我們試圖嘗試著跟楊蕙如本人聯繫,包括留言給她,包括打電話給她,那都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僅跟他們公司的行政的小姐連絡上。」

政風處調查不是碰釘子就是找不到人,讓整起案件難以完全釐清,議員調查更發現,卡神的本事不只這樣。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舉辦的網球公開賽是在高雄對吧,結果呢我們台北市的簡余晏也給補助耶,補助的理由是什麼,麻煩楊蕙如呢到高雄去行銷2017年的世大運。」

圖/TVBS

點名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放水讓卡神拿補助,就怕綠營再切割,同黨議員加碼再助攻。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我們有這麼容易拿到蔡英文的賀電嗎?」

 
要檢調單位查個明白,卡神在北市府的5大標案,包括2017跟2018的WTA公開賽超過一千萬的標案,以及觀傳局3項將近五百萬的合約,通通都不能放過,國民黨再出招對付卡神,等不及檢調單位出手,議員先發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卡神#楊蕙如#體育補助#核銷#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810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