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廣告打路平政績 尹立痛批「詐騙」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4:4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新廣告,由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宣揚路平政績,批高雄以前每條路都是大爛路,但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舉出實際數字回擊,表示韓國瑜執政期間,路不平通報高達1萬3千多件,車禍死亡成長率更是六都之冠,尹立痛斥路平是詐騙,但市府表示,通報件數多是市民要求更嚴格,而車禍死亡數與路平並非成正比關連。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所有媒體都說,我下來就是要去填補那5千個坑洞,後來我下來我就想說可不可以比照新北票選一下,但是我們的同仁就跟我講說,那不必票選了,每條都是大爛路!」

韓國瑜最新廣告找來副市長李四川宣揚路平政績,痛批高雄以前每條都是大爛路,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舉出實際數字回擊。

圖/TVBS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去年1999道路不平,就是坑洞報修的紀錄,才1到10月就有高達1萬3千件,你不是說前朝5千多個坑洞嗎?你自己有1萬多個報修,你怎麼解釋?」
 

他還拿出交通部的數據,108年1到9月A1死亡的人數,高雄市較去年增加31%,名列六都之冠。

圖/TVBS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A1就是24小時內發生交通事故死亡的,而根據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統計,我們在去年1到11月就有高達197件,是近5年來數字最高,你怎麼樣有這個臉說你的路平做得多好?怎麼樣可以利用高雄人的痛,來詐騙台灣人。」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1999的通報確實是比去年多,這主要是有細小的裂縫民眾都不能接受,表示我們的路平做得更徹底了。沒有注意到前車的狀況,沒有讓車,第三個是沒有減速,那還有就是沒有遵守交通號誌,這是主要的四個死亡車禍的主要原因來源,它跟路平與路不平的關係有關聯,但它不完全連結在一起。」

高雄的路到底平了沒有?成了總統選戰的重要攻防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路平#車禍#坑洞#報修#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49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