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下雨裡面也滴水 甫啟用蘇澳服務區掉漆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2:25

東部唯一的國道服務區,蘇澳服務區,才剛啟用狀況卻不少,之前才發生在兒童區有18禁漫畫書,而一場大雨過後,現在發生外面下雨裡面也漏水的情況,地面有不少積水,連電梯也有水珠,工程處表示是因為連日的降雨,導致雨遮玻璃間矽力康膠合性失效,等到天氣好轉會重新上膠。

圖/TVBS

 
透明遮雨棚卻不停的漏水,蘇澳國道服務區明明才剛開幕,卻發生外面在下雨,裡面也跟著下,遊客還得小跑步通過。

遊客:「你去遮雨棚怎麼還要拿雨傘,玻璃還沒黏好啊,(啊漏水這樣喔),嘿啊漏水啊。」

室內也是大量的積水,電動按摩椅還插著電,萬一遊客因此觸電,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就連電梯裡面也都有水珠,從電梯頂部滲透進來,完全看不出來,這是才剛蓋好的服務區。

遊客:「他塗的不好漏的,(漏水了吼),矽膠塗得不好,啊不然他這裡面,他造景也是不錯。」

花了9億打造,才剛啟用卻狀況百出。

圖/TVBS

第一工務所主任鄭俊傑:「電梯是因為我們最上面有一個梯間,那我們在陽台那部分的水,那個屋頂層的部分,目前還在施工,啊今天早上這個與室友比較大,所以造成這水潑進來。」

等到頂樓的工程完工後,還會做全面檢視,確定電梯安全無虞後才會開放使用,只是已經啟用服務區,竟然經不住一場雨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澳服務區#國道#漏水#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0994

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