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王小姐風波 韓國瑜深夜秀摟妻照放閃:越黑我們越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08:07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爆料曾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事後韓辦解釋僅為朋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但一度傳出因此與夫人李佳芬鬧僵,對此,他今(2日)凌晨在臉書直接以一張照片和老婆曬恩愛反擊不實謠言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韓國瑜2日凌晨2時突然在臉書曬出1張摟著李佳芬的照片,並表示猜猜看「我們在看什麼?」並諷刺說,「好多人好像住我家,編故事能力超乎常人」,直言「你們越黑,我們越好」。只見照片中,韓國瑜和李佳芬互相依偎,蓋同一條毯子,夫妻倆一起看著手機,表情相當開心,以行動證明夫妻感情依舊。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爆料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起訴。事隔多月又爆出韓國瑜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昨(1日)週刊又接獲民眾爆料指韓國瑜曾和王小姐多次一起出國,韓辦回應是證實韓與王小姐確實有共同商務出訪的行為,但都是「團進團出」。

另有媒體問新莊王小姐事件讓李佳芬不開心,還遠赴澳洲散心,對此韓辦發言人王淺秋昨回應,「她開不開心你們都知道?你們是她肚子裡的蛔蟲嗎?」強調李佳芬出國都是開心幫韓國瑜輔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小姐#李佳芬#合照#放閃#新莊王小姐#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92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