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演踢木棍狂失敗…男「小腿腫起」 網:隔著螢幕都痛


發佈時間:2020/01/0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23:27
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大陸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台上表演一次踢破2根木棍,不過一連試了2次卻沒有成功,台下學生驚呼連連,最後他試著分次踢破才成功。而他的腿也因此腫起來,需要休息1到2個月。

根據蛋蛋贊報導,這名男大生是大陸廣西財經學院的大一學生,他在學校的元旦晚會上準備表演踢木棍,不過他在台上一連試了2次都沒有成功踢破,引起台下觀眾一陣陣驚呼,最後男大生將2根木棍分開,這才成功完成表演。

 

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男大生事後表示,自己是泰拳愛好者,也喜歡武術,這次表演不順不是道具的問題,因為後面分開踢後,木棍都斷了,他認為是舞台的地板和台布太滑,讓他沒有辦法施力。表演過後他的小腿受傷腫起,大約需要休養1到2個月。而當時幫忙錄影的就是他的女友,「她很心疼我,差點哭了」。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我都替他疼」、「大家猜猜,到底是腿先斷還是棍子先斷?」、「這是哪一家的木棍?列入黑名單,下次不買了!」、「何必呢,新的一年還要養腿」、「隔著螢幕也覺得痛」,不過也有網友持正面態度,「這就是年輕的樣子,充滿幻想,敢於嘗試」、「他前面已經踢斷2根木棍了,是後來這個沒有同時踢斷而已,不過這位同學鍥而不捨不放棄,最後還是成功了啊,我要為他按個讚」。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拳#跆拳道#表演#受傷#木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1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