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沒消費借廁所 上完不沖水飆罵店員囂張走出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22:36
許多店家都有遇到客人上門借廁所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店家都有遇到客人上門借廁所的經驗。(示意圖/TVBS)

多數做生意的店家,除非是客人來店消費,否則一般不會免費借給他人使用廁所。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有位奧客日前來店裡借廁所,但過去素行不良,因此在對方出來後,連忙問有無沖水?不料反遭對方飆罵,連一旁的常客阿姨也無故遭殃。更扯的是,奧客沒消費就邊罵邊走出去,讓他們十分傻眼無言。

該名女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1名客人進店內之後,就直接往廁所走過去,口中喊著「借一下廁所!」當下她回說「好」,但隨後認出是個習慣不好的客人。

 

5分鐘後,該名客人從廁所出來,女店員隨即問他「有記得沖水嗎?」沒想到那位奧客廳完整個大暴走,口中不斷大罵「妳很奇怪,一直針對我,我來上廁所,妳一直問我有沒有沖水,要不要乾脆錄影?」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店內被1名奧客借廁所,沒想到對方使用完畢後還辱罵店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店員提到,過去這位奧客曾威脅他們的店員,最後報警處理,那位同事還因此安全因素被調到別間分店;但奧客整個一直罵,連旁邊的顧客阿姨也無辜遭殃,接著邊罵就邊走出店外。女店員最後提到,「我不是服務業,我沒收服務費,如有續集我一定錄影。」

 
發文一出,不少人都替發文的網友抱屈和不捨,直呼「辛苦妳了」、「建議酌收清潔費」、「門外直接貼出『廁所故障』並上鎖,這樣就有理由不借了」;另外還有網友分享經驗「遇過來借的都是很急不然就是來不急的!!打開門真的都會傻眼」;最後更有網友做出結論「給你方便當隨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店家#消費#奧客#借廁所#沖水#爆怨公社#錄影#服務業#服務費#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8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