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爆「林姓天王」約妻開房間 網友揭4點揪出男主角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9:36
阮民安的辣模老婆張倚雯有「原宿女神」之稱。圖/翻攝自eva pinkland IG
阮民安的辣模老婆張倚雯有「原宿女神」之稱。圖/翻攝自eva pinkland IG

香港歌手阮民安(Tommy)與辣模老婆張倚雯(Eva)結婚多年育有一子,上月30日突然在臉書自爆,老婆收到被某「紅遍全亞洲形象極好的天皇(王)巨星」私訊約開房間,之後再發文嗆聲「知道嗎?林先生!」直接爆出對方姓氏。網友們開始循著截圖尋找蛛絲馬跡。

阮民安在臉書自爆某亞洲巨星私訊約他妻子開房間。圖/翻攝自阮民安 - Tommy臉書

阮民安長期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臉書公開發文多是關心社會時事,上月30卻突然爆氣發文,表示某亞洲天王私訊他老婆開房間,附上貼上多張對話紀錄,雖然都有把對方大頭貼及名字塗掉,但仍掀起網友議論。他也調侃自己「這麼紅的對手沒遇過,讓我先冷靜處理下。」

 
雙方對話充滿各種暗示,讓阮民安看了大怒。圖/翻攝自阮民安 - Tommy臉書

從對話截圖可以看到,這名亞洲男星用流利英文問說「我會在香港待一個晚上,你在嗎?」張倚雯則回應「歡迎來香港,對,我在,你是來工作的嗎?」該名男星回說,自己會待在飯店,接著問女方「你想要來玩嗎?雖然我房間很小」。充滿各種暗示的對話,也讓阮民安大怒。
阮民安直接在臉書稱呼該名亞洲天王「林先生」。圖/翻攝自阮民安 - Tommy臉書

阮民安隔日再度發文,先是關心香港社會運動情勢,文末突然寫下「另外,回應一下,昨晚的發文只是想讓對方知道『我已經知道這件事了』!你們做朋友OK!但再超過的事,連想都不應該去想!」,最後直接稱呼這位巨星姓氏「知道嗎?林先生!」再度引起網友譁然。
網友循著對話紀錄及阮民安貼出的資訊,查出疑似是「林先生」的對象。圖/翻攝自阮民安 - Tommy臉書

網友依照對話截圖找尋蛛絲馬跡,與張倚雯聯絡的亞洲男巨星除了姓「林」,在Instagram上已經獲得認證的藍勾勾,而且去年九月曾經去LA開過演唱會,顯示該名男星擁有歌手身分,在全球華人地區擁有一定的知名度。面對網友各種臆測,阮民安並未多做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阮民安#張倚雯#私訊#開房間#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161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