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府升旗成藍造勢? 民政局:也有邀請綠營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9:08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一早,特地以市長身分,在高雄參加升旗典禮,為了避嫌他刻意穿上西裝,現場也沒喊當選,不過仍遭到綠營議員批評行政不公,因為有民眾檢舉他,在台上點名國民黨要參選立委的候選人,而且台下還出現競選旗幟,不過市府強調,藍綠來賓都有邀請,至於民眾的言行他們無法干涉。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各位議員朋友,還有今天幾位特別向大家介紹,因為他們現在面臨到最艱困的狀態,緊急衝刺,今天一起來參加升旗典禮,特別特別要感謝他們,因為他們非常忙碌,今天特別趕來,我特別介紹一下,大家不要想太多喔!」

以市長身分出席升旗典禮,韓國瑜介紹完來賓,補上這句話要大家不要想太多,不過還是被民眾檢舉,市府把公辦的升旗,變成了藍營的造勢會場,質疑行政不公。

圖/TVBS

高市議員(民)高閔琳:「落跑市長韓國瑜,踐踏了屬於全體高雄市民的升旗典禮,把這個升旗典禮,變成韓國瑜自己的競選造勢大會!」
 

民眾:「總統好,總統好!」

原來韓國瑜一上台,台下就有人高喊總統好,而且介紹來賓時,還特別點名國民黨籍的立委候選人,除了有些是現任議員,就連沒有民代身分的候選人也被一一唱名。

高市立委(民)賴瑞隆:「現場的時候有講到立委參選人,我想這個都非常不恰當,這都違反了行政中立,包括有穿著選舉的背心衣服,都不恰當的喔!」

圖/TVBS

果然舞台上來賓分成兩邊,右邊除了有市府團隊,還有其他政府機關代表,而左邊則是市議會及地方民代,但就是看不到半個綠營民代,就連底下群眾,也被發現有疑似競選旗幟。

高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在地高雄不分黨派的立委,包括有一些不分區我們也都有邀請,那特別也鼓勵這些,有在從事這一次,在我們地方打拚努力的好朋友,所以不分黨派如果這次有來參與活動,我們相信市長都會介紹!」

市府強調藍綠議員及民代都有邀請,而且活動過程也都謹守行政公立,沒有出現選舉語言及標語,至於群眾的服裝及言行,市府無法干涉,只能說選戰到了決戰關頭,任何影響選舉結果的風吹草動,都將受到最嚴厲監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升旗典禮#行政不公#競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71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