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報好消息 卡神申請補助鑽漏洞、送檢調

記者 李品誼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8:4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動公布,卡神楊蕙如向台北市府申請補助案,調查結果出爐,楊蕙如鑽法律漏洞,一張發票報兩個地方,市府會把所有資料移送檢調,柯文哲再嗆要中央交出資料,又笑中央不敢,只是正值選前幾天,柯文哲的大動作,也被民進黨批評居心叵測。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只是在警告民進黨亂,那個有時候網軍打得太過火,還有我跟你講,報告一個好消息,我們那個政風處楊蕙如的調查案,昨天我已經蓋章了,送出來了。」

用報佳音來形容,楊蕙如申請補助案,調查結果出爐,柯文哲突然主動公告,看來真想給民進黨警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北市政府所有的資料移送檢調,那下一句,中央政府要不要,把所有資料也交出來,我看你放心好了,選前不會交出來。」

 
圖/TVBS

選前一個多星期,再補一腳,還加碼喊話,柯文哲把矛頭對準蔡政府,因為翻開楊蕙如的工作關係圖,處處都有民進黨的痕跡,特別是她能多次向台北市府,申請網球公開賽補助,綠營也被質疑脫不了關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楊蕙如)就是鑽法律漏洞,因為一個案子可以跟台北市府申請錢,也可以跟中央申請錢,沒有人看到全貌,可以拿一張發票給我報兩個地方,只要會計師合作的話。」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她是用易始公司報給台北市體育局請款,可是呢逼著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要幫她核銷,向體育署核銷,(北市府)這叫後知後覺還是良心發現。」

圖/TVBS

相較國民黨的積極,民進黨則顯得異常低調,不但早就切割楊蕙如、柯文哲去議會報告,綠營議員集體缺席,如今柯文哲又有大動作,綠營直說,有陰謀。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南:「為什麼選擇在這麼短時間之內來送,是不是有政治操作或者是選舉操作,那地方你是第一關沒有把她把關,你把責任推給中央,其實我想這個是不道德的。」

國民黨窮追猛打,柯文哲借力使力,對民進黨投擲炸彈,殺傷力多大,還不曉得,但肯定能讓綠營中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國民黨#民進黨#楊蕙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7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