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罕病!名嘴「1年來突拒談政治」真相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4:53
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媒體人出身的64歲名嘴馬西屏,過去是政論節目的固定班底來賓,最高紀錄曾1天錄7個節目。豈料5年前因自體免疫攻擊心臟動刀,檢查出疑似罹患罕病「貝歇氏症」,自此他開始婉拒上各大益智節目。昨天(31日)馬西屏在臉書上透露2019年對他來說非常特殊,也因為「某種原因」讓他突然不想再談政治。
 

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昨天跨年夜在臉書上發長文表示,民國108年對他來說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今年(指2019年)因為某種原因,突然不想談政治,因此突然一下清閒了起來,剛開始還有些手足無措,16年來第一次有這麼多晚上的時間屬於自己的,開心快樂的不得了!」

 
 
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特別用2019年彌補了自己過去16年的空白,除了每天必須運動,他也開始珍惜和家人吃晚餐的時間,認為一切單純美好。馬西屏提到最特別的2件事,第1個是他不看報紙和雜誌,「這在以前是不可思議的事,為了準備上節目,每天要看非常多的報紙跟非常多的雜誌。現在每天起床只看台灣醒報;雜誌只看文訊、中國語文月刊、財訊、今週刊。對於政治性雜誌全部謝絕,生活全面翻轉。」
 
第2件事則是晚上的時間突然都歸自己所有,得以參加許多活動,讓馬西屏覺得人生一下富足了起來。他提到「新的一年,如果政治熱退燒,若重返小螢幕,過去一年將是銘心的一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嘴#罕病#馬西屏#政論節目#政治#媒體人#關鍵時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322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