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職生教室上演全武行 疑不滿同學太臭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3:30
圖/TVBS
圖/TVBS

嘉義縣一所私立高職傳出學生互毆事件!一名學生疑似因為不滿同學講話太臭屁,在下課時間跟對方反應,沒想到,一旁同學有人起鬨說打啦打啦,雙方竟然在教室裡上演全武行。他們徒手互毆,把人壓倒在地,一度還怒砸椅子,過程被拍下來po網,校方表示,由於學生並沒有明顯傷勢,老師已告知雙方,請家長週四到校一起調查。

圍觀同學:「喔,喔,喔!精彩,精彩,真精彩!」

 

教室裡,兩名學生徒手互毆,拚命往對方的頭部猛K,甚至還把人過肩摔。

圍觀同學:「喔!喔!喔!喔喔喔!(摔椅子)你砸到我了!美!nice!」

圖/TVBS

 
激烈打鬥中,穿著黑上衣的學生一度抓起椅子往旁邊猛砸,還把對方壓倒在地猛揮拳,看來火氣十足,被壓制在地的同學雙腳回踢,好不容易才站了起來,這個時候,才有同學跳出來攔阻。

圍觀同學:「嘿嘿!有就好了!有就好了!」

教室上演全武行,從互毆、被壓倒在地、砸椅子、勸架,近30秒的時間,圍觀的同學還在一旁么喝助勢,真的很誇張。

聲源學校主任:「兩個人本來都在聊天啦!聊一聊,聊一聊,下課時間過去跟他說你講話太過臭屁了,旁邊就說打啦打啦,就玩,玩一玩變真的打。」

圖/TVBS

校方說,這是發生在2019年最天一天放學前的下課時間,一年級餐飲科的兩名好同學,因為口角衝突進而互毆。

聲源學校主任:「老師說他那個時間第七節課有叫他們來,瞭解完情形,他們兩邊都已經緩和了嘛,有問雙方有沒有受傷,他們都說沒有,然後老師就跟他們說禮拜四處理。」

校方強調,由於當時學生看來沒什麼明顯傷勢,加上準備放學校車已經抵達,因此讓學生先返家,並通知雙方家長,週四到校了解詳情情況並約束學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武行#互毆#過肩摔#衝突#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72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