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夜店撿屍!」轄區警30人站崗 盤查身分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3:19

跨年夜HIGH翻了,信義區鬧哄哄!轄區警方為了防止酒醉女子被陌生人帶離開,只要發現不對勁,會透過盤查身分確認關係,若是雙方不認識,就會攔下來詢問,而也有民眾為了拍到美麗的煙火,竟然開車上市民高架,直接違規臨停。

圖/TVBS

 
101煙火好美麗,拿起手機連拍好幾張,但仔細看這地點怎麼不太對。

這邊是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平時車流量大,也禁止臨時停車在路旁,不過這回有民眾剛好在煙火施放的時間點路過,忍不住停車好好欣賞。

記者vs.民眾:「剛好路過還是之前會來這邊看,刻意上來(刻意上來喔),算時間算時間(算時間喔)。」

 
雖然能一睹101煙火三百秒,但違規停車的行為還是不妥啦,有可能吃上罰單,信義分局警方掌握跨年人潮多,針對轄區夜店控管,並在路邊防止惡意撿屍,酒醉民眾遭陌生人帶離的情況,特地增加人力一一盤查身分。

圖/TVBS

警方vs.夜店散場民眾:「他們兩個認識嗎,認識,我是他們的朋友。」

就像這樣,有女子醉到不行,得靠朋友幫忙撐著才離開現場,萬一是陌生人,怎麼辦。

警方vs.夜店散場民眾:「這兩個什麼名字,沒有,我們在裡面認識的,裡面認識的,不認識囉,待會帶到旁邊。」

圖/TVBS

員警靈機一考,當場戳破,原來這群人剛剛才在夜店認識的,警方請他們配合到旁邊進一步確認關係,這回信義區跨年夜,警方出動30人,尤其是凌晨3點到6點,只要看到類似情況就會追問仔細。只是人這麼多,也有突發狀況。

一對夫婦帶著未滿6個月大的嬰兒,供稱小孩有癲癇、心臟病,急著返家幫呼吸器充電,卻因為車輛卡在管制區內無法開離,緊急求助,順利離開,可見當時人潮真的很多,環保局也不打烊,及時整理街道環境。

 
大大的四個垃圾桶,就放在信義區香堤大道旁,甚至一看到垃圾,清潔人員馬上整理,儘管天都快亮了,街道上還是人滿滿,整個信義區彷彿不夜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酒醉#盤查#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72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