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止匯600萬 韓與「王小姐」多次一起出國

記者 陳韻雯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4:54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這天在被週刊爆料,跟「新莊王小姐」的關係,不僅在失業期間匯款600萬元買房,更曾經ㄧ同出國最少5到6次,也下榻同一家飯店,韓國瑜辦公室表示,這是投資考察行為。

圖/TVBS

 
週刊繼續爆料,韓國瑜不僅曾匯款600萬,給新莊王小姐,兩人更曾經多次一起出國。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漱口杯真的漱掉了就好,漱過了吐掉了就好,完全沒有必要放在心上,也沒有任何參考的價值,他就是正常的商務行為,因為投資自然就會有出國考察,而且都是團進團出的一些考察行為而已。」

韓辦證實,出國是為了投資LED的考察,並非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但根據週刊報導,兩人共同出國最少5至6次,地點包括中國大陸等地,而且還曾經入住同一家飯店。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誰說的,誰說有同房的情況,(根據媒體寫的)他沒有說有同房情況喔,(有幾次)這我們認為不必要交待啊,這跟我們現在選前10天,做這樣的報導跟聯想,都已經是惡意。」

韓辦嗆辣回擊,只是當年的韓國瑜,長期失業窮困潦倒,靠李佳芬養家,哪來這麼多錢投資,李佳芬都知情嗎?傳出因為王小姐事件,李佳芬不開心,因此都不露臉同台。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佳芬姐開不開心,你們都知道嗎?你們是她肚子裡的蛔蟲嗎。」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vs.記者:「(什麼時候可以同台),她剛回國她時間還沒有調整完畢,等她調整完畢自然會出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韓國瑜跟王小姐,金流與誠信問題一再迴避,韓辦說的漱口水小事,恐將繼續干擾韓國瑜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李佳芬#考察#王小姐#王淺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73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