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倒數出包? 曾國城臉垮搖頭:你們快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6:26

高雄夢時代跨年倒數,卻出現疑似不同步,因為無人機的倒數和大屏幕的數字不一致,讓主持人曾國城一度臉垮下來,指著工作人員說你們快了,猛搖頭,不過事後主辦單位僅以倒數時間以無人機的為主解釋,但整個過程,脫稿演出,主持人的驚嚇也全寫在臉上。

圖/TVBS

 
跨年夜空中500架的無人機已經進入倒數三二一,韓國瑜和市府團隊跟大家一起同樂,但時間倒轉。

主持人曾國城vs.主持人王仁甫:「非常的辛苦,哇好壯觀喔,即將進入最後的倒數,現場還有,30秒嗎,後面喔44秒,42、41。」

主持人曾國城眉頭一皺,現場似乎有狀況,只見他拿著麥克風,欲言又止,因為這時另一頭的主持人王仁甫,還在倒數30秒。

 
圖/TVBS

主持人王仁甫vs.主持人路嘉怡:「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左前方,大家都可以看的到了,待會的會緩緩地升空,大家待會在跟著我們一起倒數,現在時間剩下不多囉,剩下最後的30秒鐘,所以請大家牽好你旁邊那個的手。」

現場到底數到幾秒了,回頭看,大屏幕上卻又出現42秒倒數,這時曾國城的臉整個垮了下來,倒數一結束,只見曾國城手指著底下的工作人員,嘴裡念念有詞,似乎在向工作人員喊話,看他的嘴型,似乎在說你們快了你們,過程中不斷搖頭。

圖/TVBS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導致現場秒數沒有統一,被質疑跨年倒數不同步,但主辦單位強調,當下時間以無人機的為準,不認為秒數有問題,只是再看一次,曾國城倒數時從驚訝到驚嚇,表情全寫在臉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夢時代#倒數#不同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904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