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伯朗全台砍8店 「天母、延吉」租約到期收攤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2:51

伯朗咖啡11月爆出,具指標性的天母店將收攤,沒想到不僅天母店,一口氣關了7間店,淡水店也將在1月底停止營業,甚至員工爆料,公司人力大地震,有店長遭資遣,對此,伯朗回應,有些店家營運不如預期,才會在年底通盤整頓,店鋪結束人力也會做調整,但一切都符合勞基法。

圖/TVBS

 
記者周祐萱:「伯朗咖啡傳出,有8間店收攤,可以看到延吉店已經貼出公告,因為租約到期,營運到12月31日,確定停止營業。」

店內桌椅都還在,但裡頭卻堆了,好幾個紙箱,不只延吉店,最具指標性的天母店,一樣貼出了公告,伯朗驚傳頻砍店,目前有7間店已關門,11月中重二店熄燈,民族、建北、中和遠東等,都確定停止營業,而1月底淡水店也將收攤,更有員工爆料,重一和承德門市,列入觀察名單,傳出共有10間店關門。

圖/TVBS

民眾:「我都看是(開)在三角窗的地方,都還滿精華的地方,那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收店。」
 

更有員工爆料,總公司人事大地震,還有店長遭到資遣,不過伯朗咖啡回應,有一些店家營運狀況,可能不如預期,才會在年底通盤整頓,淡水店確定1月底收攤,至於兩間店被列為觀察名單,伯朗則否認,也強調店鋪結束,所做的人力調整,都符合勞基法規定,目前全台有39間店。

圖/TVBS

事實上近年來,伯朗的罐裝咖啡,在歐洲和中東,賣的超夯,甚至在約旦、塞普勒斯,都是第一品牌,咖啡新品牌不斷崛起,競爭激烈,伯朗咖啡未來市場動向,都引發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伯朗#收攤#營運#整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12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