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邱義仁導演「319槍擊案」 陳水扁嗆告韓國瑜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1:07
前總統陳水扁(圖右)揚言控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左)。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圖右)揚言控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左)。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總統政見發表會時上,指稱2004年總統大選的兩顆子彈(319槍擊案)是前總統秘書長邱義仁一手主導,打在前總統陳水扁身上。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31日)在媒體回應,怒嗆「韓國瑜敢在阿扁傷口撒鹽」,他決定被迫親自控告韓國瑜,並追加提告馬英九與陳文茜,追訴相關刑事責任。

陳水扁說,套用韓國瑜對媒體不屑的用語,阿扁倒是第一次聽到,怎麼會有這麼「造謠、抹黑、沒水準、沒良心、可憐」的瞎掰指控?

 

此外,陳水扁也說,侯友宜在韓國瑜胡扯邱義仁後,也公開宣示他們的調查報告真金不怕火,事實就是事實,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藍委在立院推動成立的真調會調查報告最後也確認不是阿扁自導自演的。

陳水扁表示,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誣陷319槍擊案是假的,說阿扁自導自演的是連宋競選總幹事馬英九、發言人陳文茜,原來是事先說好,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一起在演戲,經陳文茜在2005年6月27日接受《南方人物週刊》專訪坦承不諱。

「事隔15年,韓國瑜為了選舉利益,竟然加碼把邱義仁拖下水,再圓一個大謊,是可忍孰不可忍。」陳水扁說「韓國瑜敢在阿扁傷口撒鹽」,決定被迫親自控告韓國瑜,並追加提告馬英九與陳文茜,訴追相關刑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水扁#韓國瑜#控告#319#槍擊案#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51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