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賭副所長爆粗口 婦受辱包圍警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今天爆發一名副所長執勤爆粗口,被不滿民眾包圍的場面!板橋江子翠派出所副所長,率隊巡邏轄區內盛傳聚賭的公園,不過現場沒有人賭博,副所長當場撂話警告在場的人,引起一名婦人回嗆「好大的官威」,副所長隨即講了一句粗話,讓現場的女性感到受辱,而引發民眾包圍員警的場面。

婦人:「公園大家都對你很反感啦,我們坐在這裡,在公園中午吃麵線嘛。」

七嘴八舌,一堆人圍著幾個警察。婦人:「他跟我說『你有X就給我過來』,那時候我也想說,怎麼這樣講,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他。」

婦人氣的就是警察爆這句粗口,身為一個女性,感覺很受辱。婦人:「很大聲耶,旁邊的男生替我說,他在性騷擾,不然我也不會說啦!」

越想越不能忍受,雙方就在公園僵持,里長、市代表、縣議員通通到場。婦人:「他如果是個警察我還可以接受,但他是一個副主管,怎麼會講這種話,『你有X就給我過來』,你就是講這樣子。」

江子翠派出所副所長許明男:「這我有講,我道歉,這我的口頭禪,我也…。」

副所長道歉,承認自己錯了;其實台北縣江子翠派出所副所長,原本是率隊巡邏轄區內可能聚賭的場所,來到常接獲聚賭情咨的農村公園,雖然有一堆人,卻沒人賭博,副所長就撂話「要是再賭,就找市公所把公園椅子收掉」,這婦人回一句「好大的官威」,副所長就冒出了這句粗口。

江子翠派出所所長翁耀奎:「這邊前面,附近平常有在賭博,當時來的時候沒有嘛。」

警方私底下表示,副所長工作很認真,這次態度的確需要檢討,畢竟人民公僕口出穢言,即使執行正當勤務,也讓人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401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