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閃大燈?遭擋車提醒 反遭持刀追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1:07

只因為說一句,你沒有打方向燈耶,竟遭到持刀砍殺!基隆一名林姓駕駛開車行經北寧路,遇上一輛白色小轎車從路邊要開進車道,因為沒有打方向燈,甚至還一路慢速擋路,他就開向前好意提醒,結果竟引發口角,本來說要去警察局協調,但對方第一時間沒有跟著一起出現,反而在另一個路口再度狹路相逢,就拿著開山刀想追砍,幸好他跑得快,只有車門遭劃開一道10公分的傷痕,而警方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原本以為白色小轎車要停紅燈,下一秒駕駛和後座乘客突然通通跳下車,抓著傢伙就往後跑,駕駛看到這情況立刻倒車,但就怕後退撞到別人,趕緊再打檔往前衝。

瞬間腎上腺素都竄升,因為這驚悚一刻,如果慢一步把車門鎖上,早就濺血了。

圖/TVBS

幸好跑得快,只有車被畫了這一刀,長達10公分的刀痕,連板金都劃開。
 

被害駕駛林先生:「你看看他刀子有多銳利,太扯了。」

這恐怕得要有深仇大恨,才需要這樣砍,但還原事發原因,30日當天林姓駕駛開車行經基隆的北寧路,起因就是這台白色小轎車,他突然切進車道,沒打方向燈,甚至還一路擋,閃了大燈提醒駕駛開到旁邊說沒打方向燈耶,怎麼還擋車,結果這竟引發對方不滿。

圖/TVBS

被害駕駛林先生:「在那之前,他有拿刀的試圖要開我車門,不過那時候我已經把車門鎖起來,他沒開成。」

真的慢一步就完蛋了,白色轎車一路從超商前,一度要到警局報案,但他沒跟來,反而在下個路口再度遇到,才遭駕駛持刀追砍。

驚悚瞬間讓他至今還餘悸猶存,因為沒順利落跑的話,被這長達40公分的開山刀,砍下去恐怕就不只是追討修車費,那麼單純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大燈#擋車#追砍#修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51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