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帥衝點閱! 少年打爆發票箱還PO「抖音」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1:08

疑似好玩破壞發票箱,竟還PO網炫耀!新北市一所高中有4名高二生,放學後把校內社福團體的發票箱,搬進教室大肆破壞,過程中還錄影PO上「抖音」,短短一天吸引破萬人次觀看,但底下留言不是贊同,反而是一片撻伐,少年事後相當懊悔,主動提出賠償。

圖/TVBS

 
一拳又一拳,橫倒在椅子的發票箱,瞬間支離破碎,為了不讓手受傷,少年還用外套纏裹,一打再打,裡頭發票噴飛四散,灑得到處都是,過程中還有同學拿手機錄影,PO上抖音分享。

影像一PO出,果然即刻發酵,短短不到一天超過1.7萬次瀏覽,但他們沒想到的是,這畫面除了流傳在同學之間,也被擴大分享,原以為PO網耍帥、衝點閱,得到的回應卻是被恐嚇肉搜。

圖/TVBS

高中學務主任:「幾個高中的同學,他們在課後的時候,打鬧所開的一個比較不成熟的玩笑,我們了解,他們是沒有對社福團體有什麼樣的惡意。」
 

抖音在校園內越來越流行,學生們經常PO出具有個人特色的影片,偏偏這回4名高二學生,把平常擺在校園的發票箱搬進教室,趁著放學後大肆破壞,原本好端端的箱子,幾秒鐘後四分五裂。

圖/TVBS

高中學務主任:「我相信他們是對後面的整個反映會感到很害怕,那這個害怕是說,會覺得說,怎麼會,這個事情怎麼會弄得這麼多人來關注他,我們希望孩子能夠從心裡面去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錯誤,然後去改正自己的錯誤,初步我們是覺得說,他應該要用他的行動,來去表達對社福團體的尊重。」

發票箱擺在學校,就是希望學生能學習發揮愛心,沒想到4名高二生動手破壞還PO網炫耀,事後坦承做錯事,主動提出賠償,但基金會決定不追究,希望能給孩子改過的機會。

只是再看一次這段畫面,不論因為好玩,還是想在網路上吸引關注,這樣的舉動似乎不太妥當,校方日後將會加強輔導,希望少年們能從中記取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點閱#耍帥#發票箱#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48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