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來台跨年!日韓愛「101、九份」 港澳玩樂園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1:21

今天有許多人等著跨年,也有不少外國觀光客,特地來台過2019最後一天,有飯店業者表示,從聖誕節前夕開始,日客人數再增加1成,另外旅遊平台也發現,日本遊客最喜歡去台北101和九份老街,至於遊樂園行程也很受到港澳客青睞。

圖/TVBS

 
導遊:「看完十分瀑布後,就去十分老街。」

遊覽車出發前往十分瀑布,座位全滿,都是來台跨年的自由行觀光客。

旅遊平台規劃的一日遊行程,成員不乏日韓、港澳客,要從十分瀑布一路玩到九份和基隆廟口。

 
記者吳姝叡:「九份是許多日韓還有港澳客,來到台灣必逛的景點之一,儘管是在2019的最後一天,我們依然可以看到,有許多的觀光客來到這裡踩點。」

圖/TVBS

根據旅遊平台統計,日客來台最常走的一日遊行程,前三名就是九份、十分、台北101,還有故宮、龍山寺,而且光12月購買1日遊的日本旅客就突破萬人,至於港澳客,除了九份和101之外,義大、六福村,遊樂園行程也很夯。

香港客:「還有香港現在不太,香港人現在都很出外去旅遊。」

香港這半年因為反送中事件,反而間接增加來台旅遊人數,不過對其他日韓客來說,美食、景點的確也是吸引他們的一大誘因。

韓國觀光客:「我有聽說台北101的煙火非常有名,我很想看,所以來台灣跨年。」

圖/TVBS

日本客:「我在墨爾本常去台灣的餐廳吃飯,想吃道地的台灣晚餐,像是小籠包之類的。」

 
看跨年煙火ˋ還要吃美食,飯店業者也統計,日本來台旅客住宿率從原本4到5成,從聖誕節前後開始再往上成長1成,客群大多是50歲以上的長者和家庭客居多。

台灣景點、美食飄香國際,受到日韓、外國觀光客青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101#九份#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613

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