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高樓元旦開放頂樓 俯瞰大阪賞日出


發佈時間:2019/12/3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0:44
圖/翻攝自sakamocchi3115 INSTAGRAM
圖/翻攝自sakamocchi3115 INSTAGRAM

大家有考慮到日本跨年嗎?日本媒體嚴選 能在大阪欣賞元旦日出的景點!包括日本最高樓的直升機停機坪,或是從123公尺高的「大阪輪」摩天輪,都能欣賞到日出。如果不想花錢,大阪城外的天橋,更能讓元旦日出和大阪城一次入鏡。

這是從日本最高樓,阿倍野HARUKASU的直升機停機坪,欣賞到的日出美景,元旦在這裡看日出,每個人要價4500日圓。

 

日本記者:「從這裡可以把整個大阪一覽無遺。能在這邊看元旦日出,一定很特別。」

日本媒體,針對大阪市中心,嚴選適合欣賞元旦日出的景點。

像是位於梅田旁的天空大樓,從空中花園看日出,代價是每個大人1500日圓,小朋友則只要700。
 

日本記者:「太陽會在那兩棟建築的中間,從後方的生駒山露臉。」

如果不想大樓的定點觀看,或許也能選擇在最高點123公尺的摩天輪「大阪輪」看日出。

日本記者:「幾乎就是從正前方,可以看到元旦日出。如果當天天氣狀況好,真的很棒耶。」

不過要注意的,是方位只有在大阪輪朝下的時候,才能看見日出。如果不想花錢,這個地方,可以看免費的。

日本記者:「大阪橋,從大阪橋上頭,大阪城竟然就像這樣,近在眼前,從這附近看過去,很棒吧!很適合拍照耶。就算沒看到日出,也有大阪城的英姿。」

有元旦日出、還有大阪城相伴,位於大阪城外的空中步道「大阪橋」,是最佳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本#阿倍野#跨年#日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544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