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槍戰!毒販藏國小停車場 警火線圍捕

記者 李潔 楊致中 / 攝影 陳冠宇 鄭勝為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00:48

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三重碧華國小停車場發生槍戰,22歲毒販遭警方鎖定,從新莊一路跟監到三重,但嫌犯態度囂張,不僅拒絕盤查還撞傷員警,警方出動將近40名警力,最後連開三槍,成功逮捕嫌犯。

圖/TVBS

 
黑色轎車開下停車場,帽T男迅速衝下車,先是跑進安全門,沒想到無法上樓竟又再度折返。選中這輛廂型車,就直接躲到後車箱位置,想藉此作為掩護,但警方早已在停車場內,布下天羅地網,團團將他包圍。

目擊民眾:「他就躲在那邊,對,因為他腳,腳有受,中槍。」

刑警拿著盾牌,兩個兩個一組,一人防衛、一人舉槍,慢慢靠近廂型車。大聲呼喊,要嫌犯趕緊出來投降。似乎是發現自己已經無路可跑,他才高舉雙手乖乖就範。

 
圖/TVBS

但回顧這驚險早晨,嫌犯可是頻頻出招。不顧警方持槍威嚇,說什麼都不肯下車,甚至還高速衝撞員警,險些鬧出人命。

記者楊致中:「嫌犯當時到地下一樓的時候,被員警給攔下來,但是他拒絕攔查,甚至開車衝撞警,造成一名員警受傷,另外兩名員警,因此連開三槍。」

警匪駁火戰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碧華國小停車場。這名22歲的宋姓男子過去就有毒品前科。31日凌晨,又因為毒品案被警方盯上。

圖/TVBS

從兩點開始,警車就從新莊跟監到三重。一直到六點多,嫌犯躲進國小停車場,才趁隙把人攔截。但也因為他背部中彈,早已無路可跑。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而且衝撞我們員警,我們員警也有受傷,逼不得已我們就開槍了。」

全身被束縛,早已痛到說不出話。宋姓嫌犯被逮後,先行將他送醫治療,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事後員警也在他的車內,搜出四把開山刀和防彈衣,全都依法查扣。只因為吸毒怕被逮就頑強抵抗,好在警方及時出動,近40名警力大陣仗戒備,才沒讓這囂張犯嫌繼續作亂。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匪#槍戰#毒品#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