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友柏疑欠扶養費挨告 前妻憔悴快閃

記者 簡育琦 李學維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1:26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去年被拍到和女助理過從甚密,沒多久就傳出和妻子林姮怡離婚的消息。兩人育有一對子女,當初談好扶養費條件,但林姮怡不滿自己代墊部分費用,多次向蔣友柏追討都沒結果,憤而告上法院,雙方今天展開第四次調解,林姮怡親自出席,外貌比以往憔悴不少。

圖/TVBS

 
在兩名律師陪同下走出法院,她是蔣友柏前妻林姮怡,許久沒在鏡頭前曝光,留著一頭挑染短髮,面容憔悴身形消瘦不少,不同於過去長髮飄逸,光鮮亮麗的模樣。

記者vs.蔣友柏前妻林姮怡:「蔣先生這邊欠多少扶養費,孩子怎麼辦。」

圖/TVBS

臉色凝重快步跳上車不願多談,林姮怡現身法院,告的就是前夫蔣友柏,兩人去年離婚,結束長達17年的婚姻,當初談好扶養費條件,但林姮怡不滿自己代墊部分費用,多次向蔣友柏追討都沒結果,才決定對簿公堂,從今年六月已經經過三次調解。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所以啊,這種東西就叫做一物剋一物,看到就決定了。」

圖/TVBS

蔣友柏當年在朋友聚會中認識林姮怡,一句話都沒交談,但第一眼就認定對方,足足等了一年才成為男女朋友,林姮怡出身醫師世家,曾闖蕩演藝圈是模特兒兼演員,前途一片看好,嫁進蔣家後就淡出螢光幕,兩人育有一對子女,蔣友柏一直給外界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直到去年被媒體拍到,和女助理莊涵雲過從甚密,爆出婚變疑雲。

38歲的莊涵雲常陪伴蔣友柏出席活動,兩人曾一同健身進出晶華酒店,雙方否認有曖昧情,但隔沒多久蔣友柏和林姮怡就傳出離婚消息,17年王子和公主的豪門婚姻破碎,蔣友柏提出訴訟離婚,雙方和解,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卻是前妻為了追討扶養費,得跟昔日戀人法院相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調解#離婚#扶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9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