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氣慘兮兮 黃小琥開唱場次砍半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讓娛樂事業也受影響,4月開始,幾位實力派唱將,像是黃小琥、費玉清、蔡琴將陸續開唱,但和去年相比,演唱會場次大幅縮水,平均都砍了5場,票房也賣不到8成,讓這些唱將只好另打噱頭,邀請其他人氣歌手同台飆歌,藉此來拉抬票房。

十指緊握,PUB女王黃小琥難得展露感性,拉著蕭煌奇的手,深情款款唱情歌,為了演唱會,黃小琥力邀蕭煌奇同台飆歌,但票房還是讓她擔心不已。

歌手黃小琥:「剛開始會有點不知所措,後來發現是整個大環境,在美國甚至連珍娜傑克遜,本來一個城市都要開3場,她自己也縮成1場,今年我還可以有5場成績,我已經很開心了。」

語氣中盡顯無耐,因為黃小琥去年開唱門票迅速賣完,不斷加場突破到10場,但今年受不景氣衝擊,票房不如預期,只好硬著頭皮砍了5場,雖然還另外邀請了偶像歌手蕭敬騰,希望打下年輕人市場,但票房還是開不出紅盤,黃小琥只好樂觀的自我安慰一番。

黃小琥:「我這10、20年來,一直在PUB演唱,都是靠口碑起家,真的是有口皆碑啊!」

低迷景氣,把以往票房保證歌手的演唱會市場,攪得一團亂,像是費玉清,去年開到19場,今年也縮了5場,以往一票難求的蔡琴,母親節檔期的演唱會,開賣至今票房還不到8成,但還是有特例!

2007年爆發力十足的阿妹在小巨蛋開了3場,但景氣絲毫影響不了她,剛舉辦的2場演唱會,票房高過9成,東洋女星安室奈美惠1月開始賣票,兩天內也通通賣光光,看來不景氣中要闖出好票房,得花一翻功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