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明星牌! 老蕭、盧廣仲PK籃球「糗糗的」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冷冷的天,不想出門,休假日,想懶在家,外送市場日增,外送平台戰場,也越來越激烈,繼吳慷仁拍攝一系列「撒嬌任性」的廣告後,另一平台,也祭出「雙金曲歌王」蕭敬騰和盧廣仲擔任代言人,而兩個人在廣告裡,PK的不是歌聲,而是籃球,項目是「比誰得分少」,相當搞笑。

圖/翻攝自Uber Eats臉書

 
外送平台廣告:「今晚我想來點,小籠包佐薑絲米醋,今晚我想來點,滷肉飯加蛋。」

兩大金曲歌王,蕭敬騰和盧廣仲,不比唱歌,反而忙著點餐,穿著球衣,原來連投籃都要較勁。

廣告花絮:「不是單場49分,啊, 單場49分是我啦,來比誰, 得分得的少啊。」

 
原本老蕭還張狂著跳舞,一聽比誰得分少,都愣住了,原來這是外送平台推出的全新廣告,全新雙代言人搞笑合作,有粉絲問老蕭,可不可以送到新生球場左側籃框,他笑回沒問題,粉絲說:今晚我想來點蕭敬騰,老蕭也立刻回:到了,開門。而盧廣仲,則是PO文,我的外送備註都很長,可以幫我多拿一個沾醬嗎?因為那個真的很好吃,還說自己幾乎是有求必應,大力稱讚外送員,貼文相當逗趣,而另一個外送平台,男神代言人所拍的廣告,

廣告花絮:「怎麼又是這些啦,我辛苦工作一整天,我要吃好吃的東西,我不要吃這些。

吳慷仁耍賴撒嬌,不想宵夜吃麵包餅乾,影片點閱將近200萬次。

廣告花絮:「還在這邊打電動 ,誇張耶,等下再讓我打一下,快要全破了,再讓我打一下。」

打電動打到忘記朋友聚餐,也能叫外送救援,幾支廣告,創意笑點十足,

藝人吳慷仁:「(去飲料店)我要40杯,通常我講出我要40、50杯的時候,都會(臉歪掉)。」

吳慷仁還分享自己沒助理,自己跑去訂飲料,發生的窘況,外送市場日趨擴大,業者請來愛叫外賣的男神們加持,也讓消費者覺得貼近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市場#外送平台#吳慷仁#蕭敬騰#盧廣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1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