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錄影重摔秀「傷勢照」:你們是我上山下海的動力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5:03
胡瓜出外景錄節目時不慎跌倒摔傷。圖/翻攝自胡瓜Facebook
胡瓜出外景錄節目時不慎跌倒摔傷。圖/翻攝自胡瓜Facebook

「綜藝大哥」胡瓜(瓜哥)29日出外景錄節目《綜藝大集合》時,因為天雨路滑,不慎跌倒摔傷,當時他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幸好沒有大礙,今(31日)天胡瓜要主持桃園跨年晚會,稍早他也發布治療後的照片,直呼「休息一夜蓄勢待發」,不過整個背上滿滿的藥布令粉絲十分心疼。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胡瓜30日練習桃園跨年的舞蹈時,仍心有餘悸地表示,當他摔倒的時候腳都麻掉了,直呼,現在60歲最怕摔倒,幸好三太子保佑,「當時有20秒我都不敢動,怕腳斷了。」胡瓜稍早也在Facebook發布治療後的照片,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昨天看完醫師,休息一夜蓄勢待發,全力以赴!大家晚上跨年記得多加件衣服喔!桃園見!」

 
胡瓜感謝大家的關心。圖/翻攝自胡瓜Facebook

胡瓜透露,眾人的關心令他感到很溫馨,但最令他感動的是一張「彩色鉛筆畫」,原來這是一名小妹妹親自拿到錄影現場給他,不過因為被雨淋濕不好意思直接拿給胡瓜,最後請工作人員幫忙轉交,胡瓜感性地表示,「當破損的畫作輾轉交到了我手上,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舆感動。謝謝小妹妹的真心,雨再大也澆熄不了妳的熱情。馬上就是全新的一年,由衷感謝所有鄉親給我的一切,你們是我每週上山下海的動力,祝福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綜藝大哥#胡瓜#綜藝大集合#彩色鉛筆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00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