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棄韓保宋? 郭台銘:沒有持反對意見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5:35

搶攻國會席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大早跑到土城陪著子弟兵們站路口掃街拜票,不過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對於前總統蔣經國的評論,郭台銘摀起嘴巴不願多說,但被問到是不是要棄韓保宋,郭台銘曖昧回應,自己沒有持反對意見。

圖/TVBS

 
看到紅燈立刻跑去跟駕駛握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拉抬子弟兵,頂著不到16度的低溫站在路口拜票,儘管天氣冷颼颼,但講到昔日黨內初選的對手韓國瑜,辯論會上罵媒體,郭台銘火力十足。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他(韓國瑜)不是罵每家媒體,有一家天天罵我的媒體,那有一家天天罵我,到現在還在罵的,他還過去給他致意,他不是罵每家媒體,他是有選擇性的。」

圖/TVBS

真的是想到就有氣,只是郭台銘之前也曾為了東芝案怒撕報紙表達抗議,甚至鏡頭前痛批是衝著他而來,新仇加舊恨已經不太開心了,更何況還提到他最感念的前總統蔣經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30年前總統蔣經國,身材五短,脖子短,四肢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領袖,他要頭腦治國,他要能夠拿出治國的辦法,批評前面的領袖,尤其是把台灣治理的最好的總統說五短身材,我覺得,那。」

圖/TVBS

用手摀住嘴巴表達自己還是不要多說好了,儘管藍營聲聲呼喚郭台銘歸隊,但韓郭心結未解,讓郭台銘始終沒有表態,宋楚瑜趁機喊出棄韓保宋,郭台銘願意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也沒有持反對意見,這個是網友講的不是我講的。」

沒有明講卻已經有了答案,2020藍軍想打出團結牌的美夢,隨著郭台銘的漸行漸遠,似乎很難美夢成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棄韓保宋#拜票#媒體#蔣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1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