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滲透法若過國親擬提釋憲 柯文哲批:有夠丟臉


發佈時間:2019/12/3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反滲透法草案,若三讀通過,國民黨、親民黨醞釀提釋憲。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有這種反對黨,乾脆沒有,「有夠丟臉」,認為要提釋憲,乾脆下跪投降就好。

柯文哲上午出席居住正義2.0成果發表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立法院會上午開始處理反滲透法草案,將逐條發言、表決,力拚在本屆會期最後一天完成三讀。不過,國民黨團說,若要強行通過,國民黨將盡快提出釋憲;親民黨團也說,會衝擊台商,將提釋憲。

對此,柯文哲則表示,有這種反對黨,乾脆沒有算了,「不是丟水球就去釋憲,有夠丟臉」。

柯文哲說,若反對,應提出草案不當之處,「不管要文鬥武鬥,總是要有個樣子」、「要去釋憲,乾脆下跪投降就好」。
 

另外,對於台灣基進稱其言論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沒有什麼不同,柯文哲則說,「政治上就是給人家貼標籤」,他在總統人選上沒有表態,因現今的台灣島上有97%都是台灣人,台灣的主體性、優越性以及民主自由都是台灣核心價值,基本論述應該大家都相同,不應該在同胞內圈出其中一個人指稱是「共匪同路人」。

柯文哲舉台北市3名副市長蔡炳坤、彭振聲、黃珊珊的例子,指3人分別有國民黨、親民黨及民進黨背景,就是台北市政府最成功的地方。

由於柯文哲日前在專訪中稱自己「混久了」,知道怎麼出招,若民進黨敢碰他,他會在最後一秒表態支持韓國瑜,而民進黨也會怕,所以他的想法是「你不動,我就不動」。

對此,他今天說,已習慣被民進黨照三餐修理,他也照三餐吸收,「有時也只是互相恐嚇而已,沒事啦」。

他也表示,沒人成立政黨的目標是成為第三大黨,所以要有決心成為第一大黨,主導台灣政治發展,目標確定後就往前邁進,如「向梅約學管理」一書中的梅約醫學中心,從小小醫院發展成全球最好的醫院,「我有把醫院的發展、策略、方針當作民眾黨日後發展過程的參考」。

至於民眾黨支持度在大學生模擬投票中不如時代力量,柯文哲說,民眾黨是一個比較年輕的政黨,若在該項投票中落到第4名,必須檢討,會更努力爭取年輕人認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反滲透法#立法院#釋憲#三讀#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3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