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衰銀樓!7年前被鑿牆 今砂輪機挖破保險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5:08

嘉義市一間銀樓再次遭竊,七年前小偷打穿牆侵入,損失200多萬,而這一次小偷還先提前探路,半夜闖入觀察地形,剪斷監視器線路,不過仍然被拍下他的長相,那時候沒有偷走財務,警方抓到他訊後請回,沒想到29日二度上門,竟然用砂輪機切割銀樓的保險櫃,直接鑿開一個洞,金銀珠寶搜刮一空,損失更慘,銀樓業者透過電話說,難道治安這麼差,要用人命換嗎。

圖/TVBS

 
半夜闖進銀樓,手臂想遮住自己的臉,但這一抬頭清楚錄到他的長相,12月20日小偷剪斷了監視器線路,還是錄到關鍵證據,那天他只破壞了木門,沒有偷走東西,但九天後。

29日,銀樓的保險櫃被鑿開了一個洞,裡面放的鑽石金飾不見了,就是嫌犯二度上門,用砂輪機鑿洞行竊,還搬走電腦主機。

附近鄰居:「門有破壞進去,最近兩次,以前一次,(七年前一次)。」

 
圖/TVBS

受害銀樓業者:「(治安)夭壽壞,死人骨頭的壞,一定要用人命來賠嗎,治安有壞得這麼嚴重嗎?」

受害銀樓業者透過電話哀聲嘆氣,因為這麼離譜又大膽偷竊手法,七年前也遇過一次。

警方:「晚上七點去銷贓的。」

當時嫌犯偷完立即進行銷贓,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而受害的銀樓,木板牆被鑿穿,竊賊大肆搜刮,那個時候小偷用魚刀打破牆,偷走14件珠寶金飾,損失200多萬,這一回用砂輪機切割保險櫃,不見的金飾、裸鑽,還有市值300萬的2枚鑽戒,損失更慘。

圖/TVBS

嘉市二分局偵查隊長翁崇仁 :「追回部分的贓物,目前擴大來追查,希望能將被害人損失降到最低。」

失竊的金銀珠寶能追回來多少,業者還不知道,只是遇到鑿牆又挖保險櫃的誇張偷竊手法,在銀樓業界也覺得不可思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遭竊#銀樓#偷竊#砂輪機#保險櫃#鑿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279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