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冷颼颼 美發風雪警告、南韓低溫-8度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2: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馬上就要跨年了,但今年許多地方都得在寒風中跨年,美國東北部跨年夜就籠罩在氣象警告當中,很可能會出現大風雪,南韓首爾清晨也出現負10度低溫,而在南半球的澳洲,則是熱浪發威,森林大火還在燒,儘管有多達27萬人連署應該要停辦跨年煙火,雪梨市政府仍決定照常舉行。

紐約跨年活動主持人:「新年快樂。」

 

馬上就要迎接新的一年,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夜預估湧進上百萬人慶祝,今年天氣狀況可望比去年好一點點,但是美國其他地方就沒那麼幸運了。

德州因為濃霧出現連環撞,事故處理到一半,一輛半掛式卡車失控衝撞路肩邊坡,還有中西部,東北部都看到因為風雪,車輛打滑,或是卡在積雪中的事故。

CNN主播:「在中西部以及東北部地區,可能會出現30.48公分的積雪,另外在東北部地區,會出現凍雨以及冰霰。」
 

美國有2500萬人都可能要在大風雪中度過跨年夜,另外在亞洲,首爾的跨年夜也是急凍。

氣象主播:「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首爾清晨最低溫降到零下10度。」

2019年最後一天的早晨低溫降到負10度,還是不減民眾興致,當地熱門的看曙光景點,浦項虎尾岬,已經出現觀光人潮,北半球好冷,但是南半球卻是熱浪發威。

往年最受期待的雪梨煙火秀,今年在山林大火延燒下,引發爭議。

澳洲民眾:「今年就算了吧,明年再放就好了,這是我的想法,我認為錢應該要花在救火和拯救森林,以及紓困村鎮民眾。」

儘管有27萬人連署,認為今年應該要停辦,而且雪梨所在的新南威爾斯及周邊地區,都在禁火令之下,但雪梨市政府在最後一刻仍堅持照常舉行,引爆一片罵聲,也讓今年的跨年氛圍不如以往歡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澳洲#韓國#美國#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42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