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誰?吳念真幫民進黨配音 為時力拍廣告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4:44

每到選舉時刻,很多候選人都會找來名人站台助選,這回民進黨一樣找來四年前曾幫忙配音的導演吳念真協助錄製新廣告,但很多人就發現怎麼吳念真一下幫民進黨,一轉身又幫時代力量的王婉諭錄製助選影片,甚至到新竹也幫高鈺婷站台,只是對手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也在臉書分享,謝謝導演相挺,很多人就說這尷尬場面怎麼又來了。

圖/TVBS

 
民進黨推出新廣告,用溫暖的嗓音道盡每天台灣人如何努力打拼生活。

民進黨競選廣告:「我們操勞打拼,無非是要給下一代可以免受飢寒。」

只是注意聽,沒有錯,這熟悉的聲音,就是導演吳念真那很有磁性的嗓音。

 
民進黨競選廣告:「關鍵的時刻,如果能堅心守護,未來我們的子孫,就不用拚街頭。」

但選戰倒數時刻,各候選人紛紛推出最後一波廣告,導演吳念真卻不只幫民進黨拉抬聲勢,還有她。

圖/TVBS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廣告:「極力控制自己情緒的一個母親,用非常理智的聲音,去表達她對這整個事件的意見。」

怎麼一轉身幫起時代力量的不分區候選人,也就是小燈泡的媽媽,還強調大家一定把她送進國會。

一下挺時代力量,一下又挺民進黨,讓人一頭霧水,他到底幫誰拉票,而且日前更出席新竹立委候選人高鈺婷舉辦的活動。

但到新竹挺時代力量,對手民進黨的鄭宏輝該怎麼辦,其實鄭宏輝也分享了廣告影片,說謝謝他幫忙民進黨配音。

圖/TVBS

 
其實吳念真已經不是第一次把自己搞得如此尷尬,因為四年前他也曾經先幫民進黨廣告配音,再幫時代力量站台。

每到選舉吳念真幾乎都會幫忙助選,候選人也想借用他的影響力,不過吳念真也表示,影片中沒有刻意提及支持哪個政黨,民進黨的廣告也只是配音,因為選舉是個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已經盡量去避免推哪個特別政黨,導演牌能不能奏效,就等1月11日正式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吳念真#助選#廣告#時代力量#民進黨#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14

0.6245

0.9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