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警護送享特權? 張藝謀妻子貼文引論戰


發佈時間:2019/12/3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3:24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最近在黑龍江雪鄉拍電影,回程時卻碰上暴雪封路,他和一萬多名遊客一度受困,幸好當地交警出動,護送張藝謀和大批民眾前往哈爾濱,他的妻子特別po文謝謝交警協助,卻被網友誤會是在炫耀特權,掀起論戰。

圖/翻攝自茫茫大海3D 微博

 
一張張藝謀和女兒在火車上,吃泡麵的照片,卻掀起網友一番論戰,仔細看po文內容,是張藝謀妻子陳婷,感謝龍江高速交警和哈爾濱火車站,讓他們在風雪中,順利趕路搭上了火車,文章一po出馬上被網友質疑。

新聞旁白:「隨即有網友留言稱,特權,有啥好秀的。」

面對網友一片罵聲,陳婷馬上又po文解釋,是因為正好碰上大雪封路,當地交警出動,護送一萬五千名遊客到哈爾濱,導演張藝謀的座車,只是其中一輛。

 
深圳交警:「電影導演張藝謀,因為我們在這裡拍電影,最後離開剛好趕上這場風雪,我剛看到這地上很滑,所以高速路都封了,交警帶著我們安全通過。」

在雪鄉拍電影的張藝謀,29日原本要跟工作人員開車回北京,但碰上暴雪,幸好有交警護送,張藝謀和家人才能順利轉乘火車。

電影導演張藝謀:「那麼大的風,你看交警都不休息,全都在路上,很謝謝真的很辛苦。」

張藝謀成功抵達火車站後,不忘親自謝謝這些交警,和他們握手合照,網路上也陸續有網友出面回應,謝謝交警在風雪中辛苦護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藝謀#護送#特權#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