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站路口拜票初體驗 拉抬子弟兵與親民黨


發佈時間:2019/12/3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1: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初體驗站路口拜票助選,推薦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李正皓,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他說,拜票也是對自己的身心靈磨練。

郭台銘今天上午在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與明德路口,與子弟兵立委候選人李縉穎、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站路口聯合拜票。

 

郭台銘親切得握手,也抱起孩子關懷。他說,之前並沒有站過路口,今天是初體驗,選舉可貴之處就是每張選票等值,必須以虔誠的心拜託。

郭台銘表示,拜票必須要把自己身心靈放軟,態度隨和並用心爭取選票,「對我來講是歷練也是很好的磨練」。過程中,他不時注意攝影記者的安全,更換兩次路口,同時,除揮手致意還不時走下台子,向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問候、握手或脫帽子鞠躬。

郭台銘接受聯訪時表示,今天是第一次聯合站路口拜票,也顯示他重視年輕人。無黨籍的子弟兵李縉穎是在土城區、三峽區參選,李正皓是中和選區,他站台應該對候選人有所幫助。
 

郭台銘說,2名高學歷的候選人年輕且學有專長,有助於他推富國利民的科技政策,因此,需要年輕的立委進去國會。希望在路口站台可讓選民看見候選人的優點。

對總統選舉政見辯論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責部分媒體,郭台銘受訪表示,這見仁見智,他不想要評論這件事。韓國瑜不是罵每家媒體是有選擇性的,且對於一家經常罵郭台銘的媒體,韓國瑜還過去致意。

郭台銘說,他認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陳述的最好,對國政及兩岸論述都有見地,畢竟宋楚瑜的行政經驗最豐富,支持國政就是要有行政經驗的人。領袖是需要頭腦治國,拿出治國方法而非批評以前的領袖。

至於反滲透法的立法,郭台銘說,立院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會隨時與他聯繫協商與表決結果,定案後他才會發表看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李縉穎#李正皓#立委#劉宥彤#蔡沁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3392

0.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