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射飛彈前 金正日傳健康出問題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9 18:40

東北亞的緊張情勢持續升高,為了防止北韓飛彈危及日本民眾安全,日本當局連夜在東京等5個地區,架設愛國者3型飛彈,首相麻生太郎更出面,呼籲國際社會同聲譴責北韓,只不過就在這個節骨眼上,北韓國營的朝鮮中央電視台,卻傳出爆炸性消息,領導人金正日在接受訪問時,坦承自己的身體狀況可能出現問題,這也是金正日首度鬆口談個人健康。

上午9點,靜岡縣自衛隊基地,運送攔截飛彈的卡車來回穿梭,要趕在最後時間,完成防禦網路,3艘軍艦分別開往日本海與太平洋,首都圈的東京、琦玉、千葉,東北部的秋田、岩手,5組愛國者3型飛彈也準備就續。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光是日本有怨言是不夠的,這樣(北韓)還是會繼續下去,得要大家都說不才行。」

首相麻生太郎登高一呼,希望英國、南韓、大陸、俄羅斯與美國,同聲譴責北韓行徑,只不過在飛彈發射前一週,北韓卻傳來驚人消息,根據NHK電視台報導,向來對健康問題避而不談的金正日,在北韓「勞動新聞」專訪中鬆口,坦承健康出現問題,真的嗎?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金正日同志今天前去視察安州煤礦廠。」

朝鮮中央電視台趕緊在各節新聞消毒,配上金正日開懷大笑的照片,深怕引起政局動盪,只不過發射飛彈計畫不變,首當其衝的日本,只能在日本海、本州與太平洋,搭起3道防線,神盾級軍艦配備的標準3型飛彈,要是攔截失敗,還有航空自衛隊的愛國者3型飛彈,在陸上基地待命,要捍衛日本民眾的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35

0.2421